广西11选5

                                                        来源:广西11选5
                                                        发稿时间:2020-08-06 04:31:36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8月5日,浙江玉环,台风过后渝汇蓝湾国际小区多户业主家玻璃阳台被吹落。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